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办公厅 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全国财政系统
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

  2018年7月17-20日,财政部办公厅与干部教育中心联合在宁夏财政干部培训基地,举办全国财政系统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研究做好新时代财政新闻舆论和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厅副主任王庆阁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中央网信办、国务院办公厅相关同志以及新华社、社科院、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参训学员就加强新时代财政新闻舆论和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围绕抓好2018年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推进思路和具体措施。

  财政部机关各司局、驻各地专员办、部属各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的新闻信息工作联络员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