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办公厅党总支成功举办党建知识闭卷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特别是党建基本知识素养,按照办公厅党总支书记曾晓安同志要求,10月10日,厅党总支以统一安排、自主命题、分批进行的形式,组织全厅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闭卷测试。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测试,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积极做好备考动员。第一党支部编发《党建基本知识资料汇编》,组织开展党建知识学习交流,提升理论学习效果。第二党支部在抓好日常学习基础上,建立检查机制,随机抽查学习情况,引导党员切实做到认真学习。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仔细研读《党建知识手册》,通过微信等形式提醒党员假期认真复习备考,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第四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组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学习的良好势头。

  本次党建知识闭卷测试取得圆满成功,党员干部成绩总体优良,起到了以考促学、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测试,使自己深刻认识到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注重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