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总支举办“开讲啦”主题学习活动

  4月22日下午,办公厅党总支青年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第一期“开讲啦”主题学习活动。办公厅党总支书记、主任曾晓安同志、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厅党员干部参加。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白宗青同志作为主讲嘉宾,结合自己在新疆的工作经历作了专题讲座,现场进行了问答交流。

  白宗青同志从党史事件、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财政经济等方面对新疆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围绕当前关于新疆的一些热点话题与党员干部进行了问答交流。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现场互动活跃,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近年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天山南北呈现的繁荣稳定、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的良好局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做好办公厅“三服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