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办公厅举办“人民兵工精神的新时代解码”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5月17日下午,办公厅党总支举办“人民兵工精神的新时代解码”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厅党总支书记、主任曾晓安同志主持学习,邀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才学院(兵器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安伟时同志作专题报告。活动由办公厅第一党支部承办,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和国防司有关同志参加。

  安伟时同志从红色基因、百年党史、从严治党、伟大复兴四个方面介绍了人民兵工精神的独特价值、奉献情怀、现实意义和弘扬传承,以详实的史料数据、鲜活的人物事迹生动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兵工人“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信念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家听后深受感动和鼓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就我国兵工事业发展情况与安伟时同志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浓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伟大的人民兵工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厅党总支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办公厅“三服务”各项工作,积极为财政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