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办公厅 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财政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保密工作培训班

 

  2018424-26日,财政部办公厅与干部教育中心联合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财政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保密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和任务,研究抓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保密工作落实。办公厅主任欧文汉、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保密局、上海市国家保密局、上海市国家安全局相关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参训学员就加强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保密工作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围绕抓好2018年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推进思路和具体措施。 

  财政部机关各司局、驻各地专员办、部属各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的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保密工作联络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