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办公厅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办公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赴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对信息技术前沿科技的了解和把握,4月29日,由办公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牵头发起,联合厅内其他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

  在华为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华为公司北京会展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战略定位、使命愿景,以及“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经营理念。重点学习参观了华为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实时监控、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等最新应用终端,近距离感受高科技产品的魅力。参观活动中,党员干部对华为公司在信息通信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新技术、新应用的快速推广普及赞叹不已,并就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作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华为公司在制度、研发、理念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兴起的大背景下,信息技术的发展将对企业生产经营、政府治理、社会生活等各领域产生深刻影响。面对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掌握运用新技术、新应用的本领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担当的实干精神,投入到更好服务财政中心工作的实践中,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