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委员风采

全国政协委员杨勋鼓励粤港澳青年要勇于“担当”

2020-06-29 来源:

2020-06-22 17:4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社惠州622日电 题:全国政协委员杨勋鼓励粤港澳青年要勇于担当 

  中新社记者 宋秀杰 

  有国才有家”“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今天的运气是你昨天的努力,今天的努力是你明天的成绩。”22日,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在广东惠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增信心、勇承担、再出发——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道出自己的肺腑之言。 

  读懂两会就是读懂国家发展的雄图伟略。此次报告会与分享会上,杨勋结合自身的深切体会和履职心得,对政府工作报告、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民法典颁布等热点话题,进行解读。 

  杨勋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了中国经济发展的伟大奇迹,得益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抉择,植根于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中国的应对措施、抗疫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国智慧以及有国才有家的中华文化。加大力度弘扬中华文化,特别是对青年一代,是非常必要的。 

  杨勋鼓励粤港澳青年勇于担当,不要惧怕人生路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成长的路上注定充满风雨荆棘,放下包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可以收获灿烂阳光。 

  因为尝过贫穷的滋味,所以从小就立下日后不再贫穷的志向。杨勋谈起自己艰难的创业之路,20岁只身到香港,从一间牛仔裤小型加工厂开始,旭日集团至今经过4次转型,如今业务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包括成衣生产、贸易、地产等。 

  谈到创业的成功秘诀,杨勋坦言,成功的因素归结于三分运气、三分知识和四分努力,三样缺一不可,环环相扣。他鼓励粤港澳青年关注如何创造条件,适应环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