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何维会见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一行 曲凤宏主持座谈

2018-04-17 来源: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时间:2018-02-09 

    201828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座谈。 

 

何维在座谈会上讲话 

   何维对胡静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财政部多年来给予农工党的支持表示感谢。何维简要介绍了农工党中央的历史沿革、重点工作,先后围绕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健康扶贫等方面的财政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何维指出,此次财政部专程听取农工党中央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回应政协委员提案,充分体现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在谈到财政部一年来的工作时,何维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农工党将继续就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研究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曲凤宏主持座谈

    曲凤宏向胡静林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农工党中央机关的有关情况。 

   胡静林简要介绍了2017年财政重点工作情况和2018年财政工作考虑,并对2017年全国两会提出提案议案的办理情况作了说明。胡静林指出,农工党中央对财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财政部表示衷心感谢,将对这些建议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落实。

 

胡静林在座谈中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农工党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北京医院呼吸科主任孙铁英,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郭洪泉,以及财政部有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