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工作组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长沙座谈

2018-04-20 来源: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cz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月6日,财政部监督检查局局长王小龙带队来湘与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小龙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17年全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十八大以来财税改革主要情况,中央财政对湖南相关财政政策的支持情况,以及财政部服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情况等。

  与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财政部赴湘听取意见表示感谢,并结合所在领域及专题调研情况提出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支持创新发展、加强民生投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石建辉通报了我省2017年财政工作情况,并对财政部、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湖南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针对代表委员所提建议,完善湖南的财政管理,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财政部监督检查局副局长杜强,财政部驻湘专员办肖翔专员、副专员谭喜宜、张翠,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英,湖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胡良安出席座谈会。湖南省财政厅办公室、预算处、监督局(稽查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