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陈晓光会见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一行

2018-08-30 来源:

  

2018-08-29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8月29日上午,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座谈会。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在座谈会上讲话

 

 

 

  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在座谈会上讲话

 

  2018年8月29日上午,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一行并座谈。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座谈会。

  陈晓光首先对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民盟中央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财政部高度重视与民盟中央的联系交流,多次到民盟中央沟通财政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展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陈晓光向刘伟转达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回应了与会同志对有关财政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张道宏对上半年财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财政预算工作等提出建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成贵,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地球空间学院教授、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首任院长鲁安怀,全国政协委员、故宫博物院副院长宋纪蓉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同刘伟副部长来访的还有财政部预算司司长李敬辉、行政政法司副司长区利民、科教司副司长童爱萍、文化司副司长叶雁林、农业司副司长林泽昌、预算司体制处处长袁继东、预算司联络处副处长潘波。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王荣彬、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