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走访台盟中央

2018-09-05 来源:

   

  2018-09-04                  来源:台盟中央办公厅 

   

 

  9月4日,杨健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一行并进行座谈。 

   

  9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一行并进行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座谈会。

  杨健代表苏辉主席对余蔚平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余蔚平就2018年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政工作情况以及台盟界别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台盟各位代表、委员给予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余蔚平表示,财政部将进一步密切与台盟中央的沟通和联系,支持台盟中央开展参政履职工作。

  杨健介绍了上半年台盟中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财政部加大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财政部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降税减负、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我们表示由衷钦佩。今年财政部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台盟中央党派大调研,是共同开展工作的新尝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财政部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同志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王瑛、税政司副司长谭龙、农业司副司长林泽昌及行政政法司有关同志,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