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天津专员办走访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主委李文海

2018-10-25 来源:

 

2018-09-30                            来源:天津专员办  

  

    天津专员办日前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委会主任委员李文海同志,民建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栗庆林等7位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文海委员首先表示了对财政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并感谢天津专员办对两会代表委员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工作。同时,李文海委员对中央财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我们国家的财政支出符合公众期待,预决算公开的内容要让群众看的懂,让百姓有获得感;同时希望地方事权财权更加匹配,不要过度依赖中央转移支付。李文海委员、与会的民建系统工作人员和部分民建会员还就即将实施的个人所得税6项专项附加扣除具体办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可以从政策层面引导国家消费理念和导向的变化,比如,通过设置住房贷款抵扣年龄标准,引导年轻人租房,促进国家长租公寓发展;通过加大与老人共同居住的扣除比例,引导家庭成员共同居住等。 

  走访工作征求了委员对财政工作的看法,带回了更多有参考性、对现实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将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