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福建专员办:主动走访人大代表 宣传国发25号文件精神

2018-10-25 来源:

  

2018-08-31                                来源:福建专员办

 

  近期,我办专程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翁国星——福建省民主促进会七届省委副主任委员、省医学科学研究院院长、省立医院副院长。我办主动介绍了财政信息、专员办的工作职责、近期财政监管动态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翁国星代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办向翁国星院长介绍了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精神,宣传解读国发[2018]25号赋予了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为减轻科研人员负担、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激励科研人员敬业报国、潜心研究、攻坚克难、充分释放创新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翁国星院长对我办热心、专业、主动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就财政进一步加大对医疗卫生投入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办表示将及时将翁国星代表的意见建议上报财政部,并请翁代表继续关心、关注、支持财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