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河南专员办:申光晓副监察专员拜访驻周口全国人大代表

2018-11-06 来源:

  

2018-09-30  来源:河南专员办

 

  9月29日,我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申光晓同志在周口市调研期间,专程拜访驻周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汇报财政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加强沟通联系。我办相关处室同志和周口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申光晓同志向驻周口全国人大代表丁福浩(河南省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士强(河南亿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灵(河南省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李灵希望小学校长)、何红(河南省扶沟县民族面粉厂工人)汇报了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中央财政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央财政2018年1—8月收支情况以及我办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代表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对财政部党组高度重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央财政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专员办长期以来对周口市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四位代表结合周口市实际,围绕加大对传统农业主产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加强对中小企业贷款支持、完善调整扶贫开发政策、补齐乡村振兴短板、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基层教育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申光晓表示,代表们的意见既有宏观高度又结合基层实际,非常宝贵重要,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我办将认真整理并及时向财政部报告。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对财政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