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驻湖南专员办党组成员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张灼华

2018-11-21 来源:

  

2018-11-22  来源:湖南专员办

 

  为扎实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充分发挥专员办派驻优势,提高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近日湖南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谭喜宜一行专程赴南华大学,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

  谭喜宜副专员向张灼华代表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表明了财政部历来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不仅行成了固定的走访机制,还实行信息平台管理,将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并及时进行研究答复和落实。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代表对近年来财政部高度重视代表委员工作、及时沟通情况表示称赞,对财政部门近年来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结合工作实际,以数据说话,以身边的案例为支撑,提了三条财政管理建议。

  最后,谭喜宜副专员表示,我办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做好财政政策宣传、解释和反馈工作。感谢张灼华代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办会立即将三条建议反映到财政部,尽快给予答复。希望张灼华代表持续关注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依法对财政工作实施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