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江苏专员办领导带队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徐一平

2018-12-10 来源:

 

 2018-12-11  来源:江苏专员办 

 

  近日,江苏专员办臧雪涛专员、杨光副专员带队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  

  臧雪涛专员向徐一平代表报告了今年来财政运行情况,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和重大财税政策及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简要介绍了我办在服务财税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代表委员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 

  徐一平代表充分肯定了财政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减税降费、支持区域发展等政策取得的实效,认可我办服务代表委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履职尽责,努力化解政府债务等做法和理念。 

  臧雪涛专员感谢徐一平代表对财政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希望徐一平代表继续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并对我办工作予以监督帮助、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