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天津专员办走访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

2018-12-24 来源:

 

2018-12-28  来源:天津专员办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同志来我办同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王璟同志首先表示对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的感谢,并谈到天津市的经济发展目前处于爬坡过坎阶段,正逐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希望财政部及天津专员办能为天津市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继续加强对尖端技术科研方面的资金扶持,支持科技创新,增强我国核心技术竞争力;加强对高校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其用好资金;对天津市在海外设立的“鲁班工坊”重点项目予以支持。

  下一步我办将及时向财政部反馈相关建议,真正把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