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苏辉会见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一行

2019-02-28 来源:

  

2019-02-26 来源:台盟宣传部

 

 苏辉会见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一行

 

  2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一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邹加怡介绍了2018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政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中央财政重点工作安排。

  苏辉代表台盟中央对邹加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财政部多年来给予台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2018年,财政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成绩十分显著。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钦佩。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座谈时表示,今年台盟中央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党派大调研,同时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进中央惠台31条措施落实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希望得到财政部的支持帮助。

  座谈会上,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分别就参政议政工作的预算保障、对台交流经费保障、脱贫攻坚经费保障等问题与财政部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王瑛、税政司副司长谭龙、预算司副司长陈新华、农业司副巡视员凡科军、行政政法司中央行政三处处长孙力、台盟中央办公厅财务处处长李志祥参加座谈。(文/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