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与驻晋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2019-03-06 来源:

  

2019-02-28 来源:山西财政厅

 

 

  2月16日,财政部与驻晋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国华同志主持,财政部税政司、财政部驻山西专员办、省人大人事代表工委、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财政部税政司王建凡司长向代表们汇报了2018年财政工作情况、2019年减税降费举措以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到会的12名全国人大代表对财政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尽心竭力服务人大代表的举措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很高评价,并紧紧围绕山西转型发展实际,对深化财政改革、完善财政政策、给予山西更大支持提出了建议诉求。王建凡司长对各位代表给予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对提出的建议诉求予以了积极解答回应,并请各位代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

  座谈会主题突出,为代表们深入了解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平台,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