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与在甘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在我州召开

2019-08-26 来源:

  

2019-08-26 来源:民族日报·中国临夏网 

 

  8月22日,财政部与在甘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在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副司长郭阳参加座谈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文杰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致辞。 

  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国预算执行、财税改革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情况;汇报了甘肃省财政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汇报了临夏州财政工作情况。 

  范鹏对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以及对甘肃的财政支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财政部继续加大对甘肃的扶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针对弱项补齐短板,落实一些更有含金量的政策;并结合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持续完善财政税收政策,大力支持甘肃培植财源,变“输血”为“造血”,使甘肃更好地自力更生谋发展。 

  郭阳表示,与会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财政部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和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和答复,在财政方面也会继续加大对甘肃以及临夏的支持,助力甘肃以及临夏的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甘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财政部甘肃监管局负责人,省人大、省政协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