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一行莅临我市与赣州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2019-09-02 来源:

  

2019-09-02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 

 

  8月28日,财政部国库司有关负责人一行专程来到赣州,与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代表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国库司有关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以及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有关工作情况,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沟通。 

  我市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这次财政部领导深入基层与我们赣州的人大、政协代表面对面的交流工作、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充分体现了财政部对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市扎实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 

  同时,代表、委员们对财政部在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实施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财政部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赣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财政部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倾斜力度。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国库司有关负责人就部分问题现场作了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大家的意见代表了基层的声音,反映了基层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国库司将对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分别向财政部相关司局反映,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财政部门也将继续做好代表委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