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湖南监管局赴衡阳市开展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工作

2019-10-18 来源:

  

2019-10-18 来源:财政部湖南监管局 

 

  9月29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在衡阳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衡阳市三位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与衡阳市人大、政府及其财政部门交流服务“两会”代表工作经验。会议由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浩、市财政局长秦振衡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介绍了财政部及湖南监管局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和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湖南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在湘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日常沟通联络,建立健全全方位、多层级、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增进相互间的理解和支持,凝结共识,增进友谊,加强协作,主动接受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指导和监督,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共同推进中央重大财税政策部署在湖南落地落实,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

  衡阳市三名全国人大代表种衍民、许仲秋、伍新滨结合企业的自身现状,就减税降费、科技创新奖补、企业贷款贴息等支持企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湖南监管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财政部,努力促进财政部职责范围内问题的解决。

  晏华衡副主任对财政部及湖南监管局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机制和作风表示充分赞赏,表示将加强服务合作,并建议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财政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继续加大对地方政府化解债务风险的支持力度,适当扩大建制县试点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