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刘新成会见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

2020-01-17 来源:

 

2020-01-17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1月15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专程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

 

  1月15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专程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座谈会由高友东主持。

 

  (刘新成在座谈会上讲话。)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和蔡达峰主席对程丽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财政部给予民进中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财政部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财政工作持续运行良好,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财政部的工作也越来越得到社会肯定。2020年是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希望财政部对民进今年的工作继续予以协助,尤其是在提案办理、联合调研、财务管理、政策咨询等方面继续加强支持和帮助。

  刘新成还就民进中央近期比较关注的几个财政问题与程丽华进行了交流。他说,民进中央将积极发挥参政党优势,继续关注财政、金融、税收等领域问题,并持续建言献策,希望和财政部建立起工作层面的经常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

  程丽华对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我国财政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报告了2019年财政工作情况,介绍了财政领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希望民进中央继续与财政部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就财政领域相关问题持续开展调研,为财政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张妹芝、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王容川,围绕公共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司长黄家玉、副司长叶雁林,税政司一级巡视员徐国乔、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副司长凡科军、条法司二级巡视员顾天舒;民进中央办公厅主任朱效利,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主持工作)、姚立迎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