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与全国人大代表廖虹宇开展专题座谈

2020-07-03 来源:

2020年04月22日 16:37 来源:财政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加强和规范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工作的有关要求,2020年4月21日,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云良与全国人大代表、海航机场集团公司监事长廖虹宇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建民局长介绍了财政部对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有关工作部署,双方就廖虹宇代表预备在“两会”上提出的有关建议进行了专题讨论,对涉及财税政策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张建民局长、邱云良副局长认真听取情况,及时宣传政策,对完善提案提出了改进建议。双方还就做好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开展代表委员走进监管局座谈交流的方式,加强了与代表委员的日常沟通联络,提高了服务代表委员精准度和有效性,得到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