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刘新成会见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吕建平

2020-08-25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8月19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吕建平。

  

  8月19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吕建平,并举行座谈。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对吕建平一行表示欢迎,对财政部给予民进中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民进中央一直与财政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已经形成较好的工作惯例,每年财政部领导和有关同志都会到民进中央与民进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座谈,听取意见,这也是民进作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重要渠道。最近几年,我们还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联合调研,也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我们交流互动的模式能够长期坚持下去,民进中央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就相关问题开展调研,并持续建言献策。 

  吕建平对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和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主持座谈会。 

  民进中央办公厅主任朱效利、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及财政部、民进中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及座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