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专程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莹

2020-08-25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4日  来源:财政部官网 

 

   为扎实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近日,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一行在开展自贸港重点园区政策调研期间,专程赴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莹女士。 

  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玫瑰谷,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曾来到这里,留下了“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亲切嘱托和著名论断。张建民局长一行在玫瑰谷与杨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财税改革、财政运行等情况及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有关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杨莹代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杨莹代表对张建民局长一行上门拜访、征求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的日常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一如既往支持财政工作开展。 

  张建民局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解了玫瑰谷产业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就玫瑰谷优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村民致富、促进民族团结、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与杨莹代表进行了热情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