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赴忠县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0-11-06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财政部官网

 

  近日,按照财政部关于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的统一部署,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利用在忠县开展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机会,专程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彦㛃同志。

  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负责人首先向吴彦㛃代表简要介绍了财政部和重庆监管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财政部党组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等纾困政策、支持地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有关情况,并向吴彦㛃代表介绍了今年两会期间其所提建议的具体办理情况。

  吴彦㛃代表对财政部以及重庆监管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全国人大代表沟通交流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扶持中型企业、创新农业企业融资模式以及加大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力度等工作建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