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积极联络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

2020-11-24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财政部官网

 

  为扎实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依法监督,2020年11月17日,海南监管局派出工作组专程赴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琼中乌石白马岭分公司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女士。

  海垦茶叶集团为海南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茶叶百强企业行列,企业在推进产业规模化发展中带贫帮扶成效显著。海南监管局工作组在海南琼中岭头茶厂与符小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今年以来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有关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符小琴代表对财政工作、垦区民生领域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符小琴代表对工作组一行上门拜访、征求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的日常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双方就符小琴代表预备在下一年度“两会”上的议案进行了重点交流。

  工作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海南省国营农场乌石农场岭头茶厂园区,并就企业发展规划、建设运营、产业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与符小琴代表和茶业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了热情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