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财政部召开在渝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视频座谈会

2021-02-09 来源: 财政部

    为加强与在渝两会代表委员日常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2月4日上午,财政部邀请部分在渝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刘新安主任会同财政部重庆监管局、重庆市财政局与部分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进行视频座谈。 

  首先,刘新安主任向各位代表委员通报了2020年全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财政政策落实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重庆监管局宋斌副局长向代表委员汇报了重庆监管局2020年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情况并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史浩飞等8名在渝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作了发言,对财政部不断改进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就中央财政继续支持重庆加快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加大公共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新安主任表示,财政部将诚恳接受各位代表委员的监督,认真收集整理并深入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代表委员关切,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