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新闻| 建议提案办理| 代表委员风采| 服务工作动态| 预算报告及预算执行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工作动态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服务工作得到部分代表委员充分肯定

2021-11-16 来源: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


  今年以来,安徽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部署,努力发挥派驻优势,采取务实举措,拓展联络渠道,加大沟通力度,提升服务质效,得到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安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昌尔在我局汇报材料上批示“感谢财政部对安徽的支持”。

  部分代表书面来函,如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代表表示“今年以来,中央财政一方面着力在出台和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方面成效明显,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另一方面着力财政直达资金长效机制建设,在惠民生保稳定方面取得新成绩。财政部始终务实推进全国人大代表服务工作,安徽监管局常态化采取上门或电话及会议座谈形式,第一时间传达财政部的要求,第一时间宣传财政工作及预算执行情况,谦虚热忱,认真细致,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作风务实,深受代表们好评,为财政部和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点赞!”

  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代表表示“衷心感谢财政部对集老区、库区、行蓄洪区、大别山区于一体的六安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财政部党组重视基层,资金直达深受市县乡三级干部的好评。财政部安徽监管局联系代表频次恰当,接洽态度谦和,听取意见耐心,解决疑问明白。”

  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度员、肥东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小莉代表表示“感谢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细心暖心的服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